2018天津网球公开赛奖金加码 从50万增至75万美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点击数:

  2018天津网球公开赛将于10月8日-14日在中国天津静海区团泊国际网球中心举行,今年的天津网球公开赛奖金再度升级,由去年的50万美金提升到75万美金。


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四年的天津公开赛作为WTA季末阶段的国际性赛事,在为中国本土球员提供参赛机会的同时,也是世界顶尖球员迈向WTA年终总决赛的重要一站。


2014年10月,首届天津公开赛在团泊健康产业园区开拍,邀请到了辛吉斯、扬科维奇、本西奇等国际知名选手,彭帅和张帅两朵“津花”也在家门口出战。首届赛事的成功举办,获得了来自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和参赛球员的高度认可。


2015年,第二届WTA天津公开赛继续成长,不仅赛事奖金翻倍至50万美金,同时还引入鹰眼技术,吸引到了A-拉德万斯卡和卡-普利斯科娃等国际球星参赛。天津公开赛从一个备受好评的年轻赛事,逐渐提升为一场令每一个参与者印象极为深刻的国际化网球盛宴。


2016年,第三届天津公开赛全方位升级,为广大网球爱好者提供了更佳的赛事体验。天津本土选手彭帅在决赛日中一举夺得单打和双打桂冠,实现了职业生涯新的突破。


2017年,进入第四个年头的天津公开赛群星璀璨,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捷克球星科维托娃、卫冕冠军彭帅领衔参赛阵容,获得了国内外众多媒体的巨大关注。最终,伴随着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的“怒吼”与夺冠,2017年WTA天津公开赛于团泊国际网球中心落下帷幕。正如赛事口号“心的开始、心的对决”那般响亮,四年级的天网完成了自我超越,实现了“心的绽放”,为球员、裁判员、球迷、媒体、赞助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赛事体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