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迪晋级2018澳网男单资格赛次轮 张择不敌李德熙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点击数:

  2018澳网公开赛资格赛已经开打,在男单资格赛首轮对决中,中国球员吴迪6-1、7-6(3)力克澳洲老将凯利,晋级第二轮。另一位中国球员张择经过三盘苦战之后,3-6、6-3、3-6输给了韩国失聪少年李德熙,遗憾出局。


吴迪6-1、7-6(3)凯利


比赛开始后,慢热的吴迪虽然首局就被破发,但随后依靠侵略性十足的回球完成反破,拿下发球局后就以2-1领先。底线火力全开的中国名将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反观凯利则完全受到了压制,武汉小伙子随后连续两次破发得手后,吴迪就送出“隐形”蛋一枚,以6-1取得了首盘的大胜。


第二盘比赛中,吴迪开局连续取得破发点机会,但是始终没有完成破发,前6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3-3平,吴迪在第7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3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成功,吴迪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8分钟。第二轮比赛中吴迪的对手将是德国怪球手布朗。


张择3-6、6-3、3-6李德熙


比赛开始后,韩国少年在底线进攻手感明显更佳,张择依靠仅能依靠一发优势在前四局和对手打成2-2平。守住第五局的李德熙明显加强了底线防守强度,送出反手失误的张择无奈交出了发球局。送出love game后,韩国人就以5-2领先。虽然张择盘末保发追回一局,但发挥稳定的李德熙还是以6-3守住首盘胜果。


场面吃紧的张择在第二盘耐心与李德熙周旋,盘中第六局抓住韩国少年状态起伏的机会率先取得了破发,随后化解三个破发点保发,中国小伙子就以5-2领先。双方随后各自保发,张择就以6-3扳回一盘。重整旗鼓的李德熙在决胜盘开局就以2-0领先。两人随后交换发球局,李德熙守住第五局后,把优势扩大到4-1。两人随后各自保发,张择在第八局顶住四个赛点压力后,一度把比分追成3-5。随后虽然他再次化解一个赛点,但还是以3-6输掉全场比赛,遗憾止步首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