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扬精英赛纳达尔遭遇开门黑 首轮0-2不敌加斯奎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点击数:

  2018库扬精英赛正在进行中,ATP男单世界第一纳达尔迎来自己2018赛季首秀,对阵法国名将加斯奎特。不过纳达尔4-6、5-7连丢两盘,输掉了新赛季第一场比赛。


2018库扬精英赛首轮纳达尔VS加斯奎特,首盘比赛他就在关键时候被对手完成破发以4-6告负;第二盘比赛纳达尔打得非常顽强,前10局双方平分秋色战成5-5平,加斯奎特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纳达尔进入到下一轮。


纳达尔赛后在接受场边采访时表示:“去年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赛季,因此今年 开始这个赛季比往年要更加晚一些。不过我已经到这里好几天了,进行了认真的准备,今天比赛的感觉也不错,这对于我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测试,能够健康的参加比赛就是最重要的事情。如果我感觉不好,我也不会出现在赛场上,因此今天能够打完比赛对于我来说就是好事情,接下来几天我会继续好好训练,争取为澳网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