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髋部手术成功 将回伦敦修养期待2018温网复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点击数:

  前世界第一、英国名将穆雷于1月8日在澳洲接受髋部手术。穆雷在个人社交平台宣布自己手术很成功,并表示想在2018温网公开赛复出。


穆雷在社交平台说道:“我是在墨尔本时间8日上午7点半进入医院的,在上午10点30分左右从手术中醒来。我非常积极乐观,因为在和外科医生交谈之后,他非常开心。他觉得我的臀部会比一年前感觉好些。我在一年前还做得很好,在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


这样,穆雷将错过在下周开始的澳网,未来他计划减少比赛的数量以延长职业生涯。他对英国网球媒体说道:“就我职业生涯而言,我当然不会参加与之前同样数量的比赛,我会缩短参加巡回赛比赛时间,然后再把重点放在争取重大比赛的胜利上,而不是试图达到什么样的排名目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