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伦卡争子官司还没打完 将退出2018澳网公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点击数:

  澳网官推今日宣布,前世界第一、两届澳网冠军阿扎伦卡由于家庭原因将退出2018澳网公开赛。阿扎伦卡正与前男友争夺儿子抚养权,在官司宣判之前,阿扎不能离开加利福尼亚。

 

  12月中旬澳网组委会宣布,向阿扎伦卡颁发2018年女单正赛外卡。赛事总监克雷格-泰利表示,组委会愿意为前冠军提供支持和帮助。从2009到2016年,阿扎伦卡在澳网都至少打进第四轮,并且于2012和2013年分别战胜莎拉波娃和李娜问鼎。她上一次亮相墨尔本取得了八强的成绩。

  2016年12月20日,阿扎伦卡在推特宣布了自己孩子的出生,她称这是一场最艰苦的战斗和最棒的胜利。去年年中有外媒报道,阿扎伦卡已与男友麦基分手,目前两人陷入一场关于儿子Leo抚养权的官司。

  阿扎伦卡因为家庭纠纷,2017赛季只打了马洛卡赛以及年初的澳网(出场六次取得四场胜利),她与健身教练兼男友的监护权官司,让她不得不错过了上赛季的温网、美网以及联合会杯。

  阿扎伦卡原本打算从今年年初的奥克兰公开赛开启自己的新赛季,但她目前正与前男友争夺儿子Leo的抚养权,在最终宣判前,阿扎伦卡都不能离开加利福尼亚,她因此无奈放弃了奥克兰赛。

  澳网的赛事总监克雷格-泰利今日公开证实:“不幸的是,阿扎伦卡今年将无法前往澳大利亚参赛。澳网是她喜欢的赛场,我期待明年能回到墨尔本。”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