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表演赛:安德森力克阿古特夺冠 蒂姆第三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点击数:

  阿布扎比表演赛最后一日,南非大炮安德森6-4、7-6(1)击败西班牙好手阿古特,夺得冠军。三四名争夺战中,奥地利好手蒂姆则6-3、6-4击败西班牙球员布斯塔。

 

       决赛首盘,安德森先发制人,连破带保,2-0领先。阿古特始终没能在对手的发球局逼出回破机会。在安德森的发球胜盘局,虽然西班牙人化解前三个盘点,但安德森还是6-4拿下第一盘。次盘开局,阿古特2-0占据上风。但安德森很快回破,追成2-2。此后双方各自保发,比赛进入抢七。安德森7-1锁定胜利,夺得冠军。

  另一场比赛,世界第五蒂姆用时69分钟两盘胜出。首盘,奥地利小伙第4局破发成功,随即4-1领先布斯塔。他一直保持这一优势,6-3拔得头筹。第二盘仅有的破发出现在第5局,由蒂姆完成,他没有给对手破发机会,6-4最终获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