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产后3个月复出 阿布扎比表演赛不敌奥斯塔彭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点击数:

  阿布扎比表演赛,产女还不足四个月的前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对阵2017法网女单冠军奥斯塔彭科,最终小威2-6、6-3、5-10不敌奥斯塔彭科。

  今天是双方职业生涯第一次交手,1997年出生的奥斯塔彭科比小威足足年轻了16岁,可以说横跨了不止一个世代。看得出来,初回赛场的小威状态还没有完全恢复,发球威力大减,首盘比赛她一上来就被奥斯塔彭科取得4-1的领先优势。盘末阶段,小威的发球局再度失守,她以2-6先丢首盘。

  小威在第二盘状态有所提升,开局就取得3-0领先。虽然奥斯塔彭科送出LOVE GAME,破掉小威的发球胜盘局,但接下来她自己的发球局却没有保住,美国人以6-3扳回一盘。

  最后的抢十早早失去悬念,奥斯塔彭科一上来就取得5-0的开局,结果她顺利地以10-5拿下抢十,也赢得了整场比赛。

  9月生完孩子,12月就重回赛场,所以小威看起来也没有太在意今天的失利。赛后她接受采访时,心情不错地表示:“我很兴奋,能回到球场很棒。对我来说,这是一段美好的时光。第一次比赛总是非常难,尤其是在生完孩子之后。太棒了,我很高兴我能在这里做到这一点。”

  小威目前还没有正式宣布她将参加下个月15号开始的2018年澳网,不过澳网赛事总监克雷格-泰利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小威“很有可能参加2018年第一个大满贯,争取最终卫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