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米特洛夫自爆小威是他前女友 称以后要注意隐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点击数:

  保加利亚好手、2017年ATP年终总决赛冠军迪米特洛夫,曾与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有过2年的恋情。不过近日,迪米特洛夫在接受采访时首次承认,在莎娃之前,他还曾与小威廉姆斯交往过。


世人皆知,迪米特洛夫与莎娃曾经是金童玉女,两人于2012年底传出恋情,2013年在马德里公开赛期间,两人恋情正式曝光,之后这对网坛情侣也是频频在公开场合秀恩爱,大方确认恋爱关系。


遗憾的是,这对恋情没有修成正果,2015年夏天莎娃与迪米分手,而迪米也发表声明,承认与莎娃分道扬镳,“我和她已经结束了,我们在一起经历快乐时光,祝福她无论在赛场上还是场外都获得成功,我也将精力放在球场上,这个夏天对我是新的起点。”


尽管已是分手多年,但迪米还经常要被问道与莎娃有关的话题,即使如今已经与音乐人妮可-舒可辛格交往,而近日接受采访时他表示不希望再谈到与前女友有关系的话题。“再提到关于女朋友的老话题有何意义,从小威到莎娃,再提到她们并不能起到什么作用。”


“是的,人都是向往美貌,并愿意为此付出精力,可这算是错误吗?我现在有了新女友,与舒可辛格在一起,非常注重保护隐私。”迪米言外之意,外界并不是理解自己,也不懂自己。


迪米和小威?这乍听起来感觉是天方夜谭,其实也不必大惊小怪,毕竟两人曾经传出过绯闻,2014年期间外媒曝小威与迪米拍拖,曝料两人在巴黎约会,当时莎娃回应与迪米没分手,甚至早在2012年,也有媒体披露小威和迪米在交往。不过无论是迪米还是小威,都没有公开承认过,如今迪米将小威划入前女友行列,也相当于承认曾与小威交往。


早在2012年就有传言称,迪米特洛夫在约会小威,两人间的交集是共同的教练帕特里克·莫拉托格鲁。但自迪米特洛夫和莫拉托格鲁解约之后,他也被传抛弃了小威。小威在一次访谈中谈到:“我已经放弃了约会,因为之前的经历并不愉快。我是个非常感性的人,我对于感情总是倾其所有地付出。事实证明我也犯了错误,就像所有人都会犯的错一样,但是上一段感情真的伤我太深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