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荣植因发高烧退出2017韩国综合锦标赛 无缘卫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点击数:

  12月26日消息,2017年韩国全国综合锦标赛正在进行中,乒乓球项目男单卫冕冠军郑荣植因为突发高烧,被迫退出比赛。

  据郑荣植所在的未来资产大宇俱乐部的主教练金泽洙透露,“郑选手从昨天开始突发高烧,在凌晨出现了呕吐等症状。由于状况恶化去了急诊室。因为状态无法恢复所以放弃了单打的比赛”。


作为去年的赛会冠军,放弃单打比赛意味着郑荣植冲击两连冠的梦想已经破灭。“他自己有争取两连冠的目标,意志也很坚强,但是目前实在无法进行比赛”,金泽洙教练遗憾地表示。


今年以来,郑荣植一直饱受手腕伤病的困扰,相继放弃了亚洲锦标赛以及各站世界巡回赛,世界排名也从世界前10位跌至目前的第35位。今年11月,郑荣植伤愈复出,不过成绩并不理想,在德国公开赛和瑞典公开赛中均未能晋级单打正赛。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郑荣植无奈地表示“受伤后训练不足,出去比赛也一直在输球,真的很累。这种感觉在精神上很强烈,想赢真的不容易”。


不过即使饱受伤病困扰,近期成绩不佳,但这位25岁爱笑的大男生还是表现出了乐观积极的态度。“人要一直保持强大的精神力很难。虽然现在有点辛苦,但我相信日子会慢慢地变好的,感觉自己现在更像是一个大人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