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普曼杯总监凯尔德里 看好小兹维列夫接班费德勒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点击数:

  霍普曼杯作为2018赛季第一站,是不少球员参赛首选,瑞士天王费德勒和德国超新星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就不约而同的选择在这里开启2018赛季。霍普曼杯总监保罗-凯尔德里表示看好兹维列夫成为瑞士球王费德勒的接班人。


即将到来的霍普曼杯赛同时吸引到了费德勒和兹维列夫。前者在2017赛季强势复苏,收获两个大满贯冠军,后者成为新生代佼佼者,五个冠军中有两个是大师赛冠军,其中包括罗杰斯杯决赛击败费德勒。


凯尔德里称现在有很多人将兹维列夫与费德勒比较。“网坛不少人觉得兹维列夫会是罗杰的接班人。很开心他能回来参赛。今年有很多经纪人和我接洽,很多球员想来参赛。”


“去年罗杰来这里参赛,然后赢得了澳网,有助于提升我们这项赛事的影响力。”凯尔德里说,“今年我们的参赛阵容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强的之一。男子方面,top8中有四人参赛,还有科贝尔、范德维格、加夫里洛娃,还有科基纳吉斯。很多优秀的球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