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重心转到娱乐圈? 不打世界杯加盟王者出击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点击数:

  2018第11届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将于明见2月22日-25日在英国伦敦举行。本月,中国乒乓球队已经选出了五位参赛男球员,分别是马龙、樊振东、许昕、林高远、于子洋。大满贯球员张继科由于伤病缠身本赛季战绩不佳,无缘明年的世界杯团体赛。


  张继科只用了445天时间就完成了大满贯,这在男乒历史上是最快速度。而在里约奥运会上,张继科凭借强大的实力与鲜明的个性引爆网络,成为国乒头号网红。


  不过今年张继科备受腰伤、脚伤困扰,国际乒联还屡次更改比赛用球,让这位已不年轻的大满贯难以适应,在世乒赛早早被韩国人李尚洙淘汰,在德国公开赛又是首轮输给葡萄牙选手出局。如今,张继科无缘2018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似乎也不意外。


  但是张继科貌似已经找到了新出路,他在微博宣布他将参加综艺节目《王者出击》的录制,与田亮、贾玲、林志玲、沙溢等娱乐明星同台亮相。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