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退赛小德夺冠概率飙升 小威将战奥斯塔彭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 点击数:

  阿布扎比表演赛将于12月28日挥拍开赛,在纳达尔、瓦林卡、拉奥尼奇三位名将先后均因身体原因退赛之后,选择在阿布扎比复出的德约科维奇夺冠概率飙升。除此之外,阿布扎比今年还新增了一场女子比赛,由因怀孕生女阔别赛场近一年的小威廉姆斯,对阵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

 

  目前世界排名第五位的蒂姆将作为赛会头号种子出战,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半决赛的对手是布斯塔与美网亚军安德森之间的胜者;而刚刚复出的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作为赛会2号种子也将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半决赛的对手是阿古特与俄罗斯新秀卢布列夫之间的胜者。


今年赛会新增了一场女子赛事,具体对阵是美国名将小威VS新科法网冠军得主奥斯塔彭科。本场比赛可谓看点十足:这是小威怀孕产子之后的首场比赛,奥斯塔彭科在去年法网爆冷夺冠,当时小威已经高挂免战牌,奥斯塔彭科还没有经历过这位终极BOSS的考验。而且这两位选手都以力量和主动进攻著称,相信比赛会非常具有观赏性。


小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非常开心我女儿出生后的第一场比赛将在阿布扎比上演,阿布扎比表演赛一直以来都是一项备受瞩目的男子赛事,我非常激动和荣幸能成为首位参与这项赛事的女子球员。我很期待要见到阿布扎比的球迷,也很期待和奥斯塔彭科的比赛。”而奥斯塔彭科则表示:“这是第一次有女子球员参与这项赛事,很荣幸我可以在关注这项赛事多年之后,创造这项赛事的历史。”


这项比赛将于12月28日-12月30日举行,28日将举行男子赛事的两场首轮比赛,29日将举行两场男单半决赛,30日将举行男单决赛以及小威VS奥斯塔彭科的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