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廉姆斯产女仅4个月就复出 将战阿布扎比表演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 点击数:

  前世界第一、网球女王小威廉姆斯产后复出首战已经敲定,将于参加本月底举行的阿布扎比表演赛,与今年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打一场表演赛。


在今年1月澳网夺冠后,小威就没再参赛。9月的时候,美国人生下了一位小公主,升级当妈。根据报道,产后迅速投入恢复训练的小威将在本月30号亮相阿联酋阿布扎比。


“我很高兴在生完女儿之后再次回到球场,阿布扎比赛标志着今年男子赛事即将开始,我很荣幸成为第一批参加这个比赛的女球员,我很高兴在这里看到我的球迷们。”今年的阿布扎比赛将于12月28日开拍,小威将于奥斯塔彭科进行一场表演赛。届时纳达尔、瓦林卡、拉奥尼奇等休战良久的名将也将在本站现身。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