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自爆暂无合作教练 2018赛季继续单兵作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点击数:

  澳洲好手克耶高斯,2017赛季因为臀上早早报销。近日,克耶高斯与女友一起汤姆贾诺维奇一起训练,据克耶高斯透露,他暂时没有找到合适的教练,2018赛季将继续单兵作战。

  克耶高斯与前世界第四格罗斯让在今年曾有过短暂合作,但在本周三经确认澳大利亚人打算继续独自出战,而且他还未找到能符合自身“最大利益”的教练。

  “我现在没有教练,我想接下来我就会像我今年那样(独自出战)。”克耶高斯说道,“在过去三年里我几乎都是靠自己一个人就来到职业生涯最高排名第13位。如果要让另一个人加入团队的话,很难知道他们究竟是为了钱这么做,还是真的从心里会为我着想。”

  “我并不是要寻找那些名气很大的教练,我更想找到能为我着想,并且我能信任他的这样一位教练。目前为止我还没有遇见过任何能符合我要求的人选。我也觉得我现在没有准备好与一位全职教练进行合作。”

  现任世界第21位的克耶高斯也确认将会出战1月10日在墨尔本公园的玛格丽特球场打响的抢十表演赛,现已确认出战的还有德约科维奇。

  “抢十表演赛是很棒的赛制,也很符合我的比赛风格。”克耶高斯说道,“我希望在这项赛事中能收获乐趣,我想观众也会很投入比赛,这也是球迷在澳网之前能观赏高水平赛事的最佳机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