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本智和平野美宇将出战日本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混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点击数:

  两位日本新秀张本智和、平野美宇将在明年1月份的日本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正式以混双搭档的身份参赛。张本智和说起平野美宇也是满口称赞,“她的球速非常快,到了连我也不知道能否跟得上节奏的程度。很值得信赖的搭档。虽然混双项目,男子选手通常占据主导的位置,我还暂时没有足够的能力,所以想通过两个人的默契配合去赢球。”


明年1月的日本全国锦标赛,张本将参加男单、男双、混双和青少年级别等共四个项目比赛的角逐,他毫不讳言目标是独揽四冠。引人注目的是,届时他将与在世乒赛获得铜牌的17岁女队新星平野美宇配对混双。日本男队教练仓岛洋介也称,两人会起怎样的化学作用值得期待:“很可能会有非常好的化学反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