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尼科娃16年恋爱长跑终当妈 迈阿密产下龙凤胎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点击数:

  近日网坛喜讯连连,伊斯内尔、沃达斯科等步入婚姻殿堂,初代网球女神库尔尼科娃上周末在迈阿密诞下了一对龙凤胎,一次性儿女双全。


库尔尼科娃出生于1981年,称得上是初代网球女神,性感的身材与姣好的面庞让她在全世界爆红,她的丈夫是知名歌手安立奎-伊格莱西亚斯,在两人长达16年的恋情之中,他们都很注重隐私,以至于库尔尼科娃怀孕的消息一直未被媒体曝光。


12月7日,西班牙网球名将沃达斯科与女友安娜-博伊尔在加勒比海的小岛上完婚,当时库尔尼科娃与伊格莱西亚斯就因故缺席,事实证明他们已经在迈阿密等待新生儿的诞生。


西班牙杂志《Hello》透露,库尔尼科娃与伊格莱西亚斯子女的名字也都已确认,男孩的名字叫做Nicholas,女孩的名字是Lucy。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