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子洋搭上末班车 将出战2018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点击数:

  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在微博爆料,中国乒乓球队小将于子洋通过内部选拔赛,获得2018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参赛资格。就此,2018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国乒男队阵容全部产生,他们是:马龙、樊振东、许昕、林高远、于子洋。


于子洋1998年5月23日出生于山东东营,2014年日本公开赛,于子洋决赛以4-2逆转东道主名将水谷隼神奇夺冠,年仅16岁零30天的他就此成为当时乒联史上最年轻的巡回赛男单冠军,打破了樊振东创造的纪录。不过于子洋的这一纪录,今年8月被日本14岁小将张本智和在捷克公开赛上打破。当时张本智和捷克赛男单决赛战胜波尔夺冠。在2014年的世青赛上,于子洋男单决赛战胜日本削球手村松雄斗夺冠。今年的天津全运会,于子洋与王曼昱搭档获得混双冠军。


2018年第11届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将于明见2月22日-25日在英国伦敦举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