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女球员李晓丹突然宣布退役 结束11年职业生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点击数:

  昨日下午,中国乒乓球队队员李晓丹突然在微博宣布自己即将退役。李晓丹于1990年出生于河南濮阳,于2009年进入国家一队,并于同年击败了国乒大魔王张怡宁。


李晓丹身材高,爆发力很好,球速也很快。2009年1月"直通横滨"就战胜了张怡宁等高手,获得了参加横滨世乒赛的资格。2010年乒超联赛,李晓丹表现更加抢眼,个人单打胜率第四,同时带领俱乐部夺得了乒超联赛亚军。


不过职业运动员不可避免的伤病,让李晓丹在参加完德国公开赛和瑞典公开赛后,选择退役。


李晓丹微博:要和这里说再见了,从未想过这个意外来的这么突然,队内循环第二场比赛崴脚后,深思熟虑的做了这个决定。2006年--2017年,11年半,没想过是以这种方式结束。再见了,我曾奋斗过的地方;再见了,我的青春。祝福中国乒乓球队愈来愈辉煌,祝福所有领导、教练,保重身体;祝福我的好友,能在拼搏的时候奋力绽放;祝福自己,不要回头往前看,潇洒转身,新的生活要幸福。new life,我来啦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