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乒超马龙效力天津权健 31日战老东家山东魏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点击数:

  2017乒超球员摘牌租借大会上,现乒乓球男子单打世界第一、大满贯球员马龙被天津权健队摘牌,将与马特、刘丁硕、房胤池等组成天津男乒,出征2017乒超联赛。根据比赛赛程来看,10月31日,马龙将率领天津男乒客场迎战前东家山东魏桥俱乐部。


马龙上赛季效力于山东魏桥,本赛季被俱乐部列入到租借阵容中。按照乒超摘牌租借政策规定,上赛季排名倒数的俱乐部优先进行选择,在四川和安徽分别放弃的情况下,天津队如愿以偿牵手马龙成功,继全运会之后,马龙将再次回到津城作战。


马龙此番能够再度结缘天津,与权健全资入股球队天津男乒密不可分,有了充足资金的支持,球队在新赛季的腰板也硬了起来,主帅马文革介绍说:“天津权健乒乓球俱乐部本赛季训练和比赛的场馆将安排在全运会场馆武清体育中心,目前球队的人员都在国家队训练,在联赛开始前可能仅有一到两天的合练时间,虽然球队目前的人员配备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本赛季乒超联赛中有至少六家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因此天津男乒也将做好困难准备。”


除了马龙外,球队还引进了国手程靖淇,加上全运会上表现出色的马特,以及后起新秀刘丁硕和房胤池,新赛季的天津男乒的确具备了争冠的实力。10月31日,天津男乒将在联赛首战做客面对马龙老东家山东魏桥,11月21日,球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四川,届时马龙也将完成加盟天津后的主场首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