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世界少年挑战赛:亚洲队晋级男女团半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点击数:

  2017国际乒联世界少年挑战赛正赛斐济进行,刚刚结束的团体半决赛上,冯翊新(中华台北)、牛冠凯(中国)、朴庆泰(韩国)组成的亚洲队3-0横扫北美洲队,晋级男团决赛。黄頴琦(中国)、柳韩娜(韩国)、相马梦乃(日本)3-1力克欧洲队,晋级女团决赛。


2017国际乒联世界少年挑战赛男团半决赛,代表头号种子队伍、亚洲队男团出战的冯翊新(中华台北)、牛冠凯(中国)和朴庆泰(韩国)携手合作,直落3盘战胜了北美洲队,成功晋级。另一场男团半决赛在欧洲队与拉丁美洲队之间展开,欧洲队同样以3比0拿下胜利。亚洲队与欧洲队将在斐济当地时间10月25日18:00争夺冠军。北美洲和拉丁美洲的3、4名争夺战则于14:00打响。


另外,希望队和非洲队将竞争5、6名的席位,第7名和第8名的排位赛在斐济-太平洋队和大洋洲队之间进行。


女团半决赛,头号种子亚洲队派出了黄頴琦(中国)、柳韩娜(韩国)和相马梦乃(日本)迎战欧洲队。打头阵的黄頴琦首先以3比2击败罗马尼亚的伊莲娜·扎哈拉,为队伍迎来开门红。第二盘,相马梦乃0比3负于意大利的加米拉·罗伦特,双方盘数扳平。随后,柳韩娜3比2险胜俄罗斯伊丽莎贝特·阿布拉米安,再度上场的黄頴琦3比0击败加米拉·罗伦特。


亚洲女队将在决赛迎战北美洲队,北美洲队在半决赛3比1击败了拉丁美洲队。欧洲队和拉丁美洲队将进行3、4名的排位赛,另外,5、6名的排位赛,将在希望队和非洲队之间进行,第7名和第8名的争夺在斐济-太平洋队和大洋洲队之间进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