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苦战7局不敌波尔 国乒18年首次无缘世界杯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点击数:

  2017男乒世界杯半决赛,头号种子马龙对阵德国老将波尔,比赛开始马龙状态不错,3-1遥遥领先波尔,就在距离胜利一步之遥时,波尔疯狂反扑连扳三局,4-3逆转淘汰马龙,晋级2017男乒世界杯决赛争冠。


2017男乒世界杯半决赛马龙VS波尔,开赛后马龙就迅速进入状态,积极上手抢攻,他很快拉开比分确立优势,11-6,马龙先声夺人。第二局波尔增多了搏杀,他以5-2领先。马龙注意用球路来控制波尔,连拿4分实现反超。波尔毫不逊色,还击3分以8-6重新领跑,但马龙迅速还击4分,他以10-8拿到局点。在浪费了一个局点后,马龙拉球造成波尔回球失误,11-9,马龙再胜一局以2-0领先。


第三局,马龙4-2开局,之后波尔开始爆发,他连续打出高质量球连得8分,马龙以4-10落后!这时马龙并没有慌乱,他连得五分将比分追至9-10,无奈波尔打出一个高质量的反手球,马龙9-11丢掉第三局。第四局,马龙和波尔斗智斗勇,两人得分交替上升,竟战至9-9平,马龙接发球质量很高,波尔连续回球失误,马龙以11-9拿下第四局。


第五局两人开局战成2-2,波尔一度取得5-3的领先,但马龙没有松懈他立即将比分追成5-5。波尔再度以9-6取得3分的领先优势,波尔11-7将局分追成2-3。第六局波尔先取得4-2的领先,中局阶段波尔将比分优势保持到7-3,波尔11-5将局分追成3-3。


决胜局马龙先得到第一分,波尔连得4分将比分反超为4-1。马龙将比分追成4-4,波尔中局再次取得8-5的领先。马龙连追3分将比分追成8-8,波尔10-8获得赛点,马龙将比分追成10-10。波尔11-10再次拿到赛点,波尔12-10取得胜利。这样波尔就连续战胜林高远、马龙,进入了本届男乒世界杯的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