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蒂奇发声明:因伤退出2017维也纳赛、巴黎大师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点击数:

  在拉奥尼奇、克耶高斯宣布因为伤病提前结束2017赛季之后,捷克名将伯蒂奇也发表声明,将缺席2017年剩下的所有比赛。目前,ATP正遭遇大面积伤病潮。


捷克人表示,由于受到背伤困扰,他已被建议要“休息几周”,同时他将错过巴黎大师赛和在维也纳举行的ATP500赛事。事实上,在去年年终前五全部赛季报销后,伯蒂奇仍有晋级在伦敦举行的ATP年终总决赛的机会,但如今,他的赛季也提前结束了。


32岁的前温网亚军得主成为了继安迪-穆雷、德约科维奇、瓦林卡、锦织圭、拉奥尼奇和克耶高斯后,又一个提前结束赛季的男选手,而纳达尔此前也退出了巴塞尔站,后续情况未卜。


伯蒂奇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很遗憾地告诉大家,我被迫(提前)结束了整个赛季。”


“自温网之后,我就一直在带着背伤参赛。之前在北京的比赛上,我感觉情况越来越糟。我的医疗团队建议我要休息几周并接受治疗,以便(我能)完全康复且能在没有伤病痛苦的情况下备战在2018年初开始的比赛。”


“我很抱歉,我将不能参加在维也纳和巴黎的比赛了,但我真的认为,这对我的健康和备战一月份的巡回赛和澳网——那是我最喜欢的比赛之一——是最好的选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