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金花出战2017武汉网球公开赛资格赛 无一人突围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点击数:

  2017武汉网球公开赛女单资格赛全部结束,2017武网资格赛一共有七名中国金花参赛,不过结果确实全部参赛出局,刘方舟、鲁晶晶、朱琳等悉数出局,无缘2017武网公开赛女单正赛。


刘方舟一日双赛先赢后输,先是面对替补出战的罗迪奥诺娃,气势如虹的中国小花在6-1/4-2领先时收到对手的退赛大礼,成功拿下今年武网首胜。


然而,好运没能伴随刘方舟走到最后。次轮面对实力强劲的资格赛头号种子罗马尼亚选手尼库莱斯库,刘方舟一度在首盘完全压制对手,盘末两次破发得手,以6-2先下一城。但当比赛进程按照中国球迷预想方向发展时,尼库莱斯库突然找回手感连连得分,刘方舟陷入被动局面。最终,尼库莱斯库击败刘方舟锁定本届武网的正赛门票。


亮相室内2号球场的朱琳,继2015年温网之后再次遭遇白俄罗斯选手萨斯诺维奇。排名相差无几的两人在比赛前半段便展开激烈争夺,率先发球的萨斯诺维奇一度取得3-0领先,不过朱琳同样还以颜色连追三局,随后双方互换一个发球局,站成4-4。盘末阶段,朱琳发球局再次失守,不过萨斯诺维奇同样没能把握住发球胜盘局,双方再次互破,比赛被拖入抢七。抢七局中,白俄罗斯姑娘没有让机会溜走,三度迷你破发后取得5-0领先,尽管朱琳奋起反击,将比分追至3-6,但关键时刻的失误还是让她3-7丢掉抢七,葬送首盘。一盘在手后,白俄罗斯姑娘打得更加从容,以6-4再下一城,朱琳也遗憾止步资格赛首轮。


中国选手鲁晶晶在首轮资格赛中爆冷逆转科维尼奇。第二轮比赛中没能延续胜利的脚步,惜败于波兰选手里内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