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横扫科赫尔晋级美网8强 1/4决赛迎战波特罗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点击数:

  2017美网公开赛男单1/8决赛,瑞士天王费德勒6-4、6-2、7-5完胜老对手科赫尔斯奇雷伯,晋级美网男单八强。下一轮1/4决赛,费德勒的对手是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波特罗苦战5局逆转淘汰了蒂姆。


费德勒6-4、6-2、7-5科赫尔斯奇雷伯


首盘科赫尔斯奇雷伯仅坚守了3个发球局,防线即被费德勒攻陷。3平之后的这次破发足以让瑞士天王先下一盘。


科赫尔斯奇雷伯在对费德勒连败最长纪录中排在第5位,次盘他和瑞士天王战至2平,随后接连被破。费德勒直落4局再下一盘,总分2-0领先。第三盘科赫尔斯奇雷伯竭力抵抗,一直和费德勒互相保发至5-5。第11局科赫尔斯奇雷伯难挡瑞士天王的进攻,最后一个发球局失守。费德勒6-5领先进入胜赛局,并强势保发获得晋级资格。


德尔波特罗1-6/2-6/6-1/7-6(1)/6-4蒂姆


蒂姆开局表现强势,早早取得了5-0的优势。双方随后各自保发,蒂姆就以6-1先下一盘。德尔波特罗在第二盘表现未见起色,蒂姆把握机会开局再次以4-0遥遥领先。虽然前冠军在盘末表现有所提升,但今天发挥强势的6号种子还是守住了优势,以6-2再下一盘。


第三盘开始,波特尔却一发不可收拾,将蒂姆之前给予的耻辱性比分全部送回,这一局最终以拿到了1-6,这让他士气大振,第四盘,两人打得十分胶着,他打破蒂姆发球胜赛局,挽救了两个赛点,并且把比分拖到了抢七,阿根廷人在抢七战中以7-1拿下。决胜盘,两人也是打得难舍难分,最终波特罗拿下了这场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