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61天!张本智和捷克胜波尔 成最年轻公开赛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8日 点击数:

  2017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捷克公开赛全部结束,日本14岁小将张本智和,决赛4-2战胜德国名将波尔获得冠军,拿到个人首个成年组巡回赛男单冠军也以14岁61天的年龄成为最年轻的公开赛冠军。女单决赛伊藤美诚4-1战胜石川佳纯,女双早田希娜/伊藤美诚夺冠,男双冠军归属德国的弗朗西斯卡/丹麦的格罗斯。


男单决赛在14岁的张本智和和德国老将波尔之间展开,两人曾在今年6月的中国公开赛上有过交手,当时波尔在半决赛战胜了张本智和。本场决赛,张本智和以11-3先声夺人,但随后波尔以11-4和11-8连赢两局,一度实现反超。第四局张本智和11-9获胜,第五局和第六局又以11-6和11-9连胜,最终以4-2的总比分战胜波尔,获得捷克赛男单冠军,这也是张本智和首次获得国际乒联巡回赛成年组男单冠军。


女单决赛在日本两名选手石川佳纯和伊藤美诚之间进行。伊藤美诚开局后迅速掌握场上主动,以11-5、15-13和11-3连赢三局。虽然石川佳纯第四局以11-9扳回一局,但第五局伊藤美诚以11-4再胜,最终总比分4-1击败队友获得冠军。


女双决赛,日本组合早田希娜/伊藤美诚以3-2战胜跨国组合埃克霍姆/波塔获得冠军。男双决赛,德国的弗朗西斯卡/丹麦的格罗斯以3-1击败日本组合上田仁/吉村真晴,让日本队包揽本站比赛全部四项冠军的美梦破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