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伦卡将缺席2017美网 正与前男友争儿子抚养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8日 点击数:

  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于今日凌晨在社交网站发表一篇长文,宣布退出2017美网公开赛,并且详细解释了自己退出美网的原因。阿扎伦卡已与男友分手,目前两人正在打官司争夺儿子Leo的抚养权。


在这份长长的申明中,阿扎伦卡开篇就表示自己不能参加美网:“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一直支持我的球迷和朋友,有权利知道为什么我今年不能参加美网。”


阿扎伦卡再次声明这个孩子对于她来说是人生中美好的事情:“我儿子leo出生于去年十二月,这一天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一天。我现在对新妈妈们和父亲们如何为家庭承担许多不同的责任有了全新的认识。然而,像大多数工作的母亲一样,尽管我对儿子无条件的爱,我却面临着一个困难的处境,这可能不允许我马上回去工作。”


她毫不隐晦第标明了她和孩子父亲已经分手的事实:“但是在温网后不久,我与儿子leo的父亲分开了。如今,我们需要处理一些法律程序。现在的情况是,我能在今年的美网公开赛中唯一的办法就是我把利奥留在加利福尼亚,我不愿意这样做。”


她认为自己依然热爱网球,也会继续自己的网球生涯:“平衡照顾孩子和事业对任何父母来说都不容易,但这是一个我愿意面对和拥抱的挑战。任何人都不应该在孩子和他们的事业之间做出决定,我们足够坚强去做这两件事。”


在声明中阿扎伦卡并没有对前男友提出任何指责,只是写道“在未来,我对与Leo的父亲抛开分歧,达成协议让我重回赛场而感到乐观。更重要的是,让Leo得到一个双亲稳定共存的成长环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