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斯科娃率8位世界前十球员 出战2017武网公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7日 点击数:

  2017武网公开赛正赛名单于昨日揭晓,现任WTA世界第一卡-普利斯科娃领衔,科维托娃、科贝尔、穆古拉扎、奥斯塔彭科等6位大满贯球员相继参赛,WTA世界前十有八位宣布出战2017武网,最后一位入围的球员世界排名也高达第47位。


直接入围本届武网正赛的43位球员分别来自22个国家,2016赛季年终世界排名前十全体出动,本周世界排名前十中有八位出战,共有6位大满贯女单冠军,而且最后一位入围的球员世界排名也高达第47位。新科世界第一普利斯科娃、新科温网冠军穆古拉扎和新科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均将参赛。两届武网冠军科维托娃也表示,期待能在武汉卫冕成功。


卫冕冠军科维托娃表示非常期待:“武汉网球公开赛是我最喜爱的巡回赛之一,我在这里打出过很多精彩的比赛。在武汉,我能感受到我和这里所有的人以及我中国的粉丝都有一种特殊的情感。”


现世界排名第23位的彭帅凭借世界排名直接进入正赛,而且极有可能拿到一个种子席位。而王蔷本次位居替补球员之列,即使届时无法替补进入正赛,也可以凭借实力从资格赛突围。


而作为中国网球运动目前的标杆、武汉网球公开赛的全球推广大使,已经退役三年的李娜也从未放下对网球的牵挂和怀念。“很高兴看到公布的名单上有那么多好友,我相信他们会给大家在武汉带来最棒的比赛。离开赛场后,其实最怀念的就是场上那种拼搏的感觉。去年武网赛期因为怀着Sapajou,所以没能到现场见到往日的对手、姐妹们,”李娜说道,“今年,我会在武网赛期到现场陪大家多看看,亲自给他们加油。”这位从武汉走向世界的武汉伢对家乡的赛事有着不一样的感情,“武网在我所有的代言中,肯定是最特别的一个。希望能通过赛会、大家和我的努力,有更多人爱上武网、爱上网球。”今年武网赛期,李娜将亲赴赛事现场,她将如何亮相、又如何与球员和球迷互动,目前仍充满神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