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公开赛彭帅首轮苦战超2小时 惨遭逆转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6日 点击数:

  2017年WTA超五赛辛辛那提公开赛女单首轮,金花彭帅首秀就遇上一场恶战,彭帅与拉脱维亚球员塞瓦斯托娃苦战三盘,耗时2小时06分钟,最终彭帅6-3/4-6/2-6惨遭逆转,遗憾出局,无缘辛辛那提公开赛女单次轮。

 

首盘比赛第三局彭帅就被对手拿到破发点,她挽救两次破发危机之后保发。第五局再度化解破发点后,她在第六局也错过两次破发机会,两人战至3-3平。第八局中国金花完成全场首次破发,随后拿下发球胜盘局以6-3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中,塞瓦斯托娃逐渐扭转了场上的局面,一上来就破掉彭帅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0领先,彭帅在第5局完成反破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3-3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4平,塞瓦斯托娃在第10局彭帅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里彭帅率先破发得手,然而1-0领先的情况下金花一姐丢掉了接下来7局争夺中的6局。塞瓦斯托娃后程发力,彭帅在仍未彻底伤愈的情况下崩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