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杯纳达尔2-0力克丘里奇晋级 波特罗爆冷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0日 点击数:

  2017罗杰斯杯男单第二轮,西班牙天王纳达尔首战对阵克罗地亚新星丘里奇,比赛进行的极其顺利,纳达尔6-1/6-2直落两盘横扫丘里奇,轻松晋级2017罗杰斯杯男单16强。下一轮1/8决赛,纳达尔的对手是爆冷淘汰了德尔波特罗的加拿大小将沙波瓦诺夫。


2017罗杰斯杯比赛视频请点击》》》

 

比赛一上来,纳达尔就显示出咄咄逼人之势,早早破发后以3-0开局。接下来两局,克罗地亚新星仍然没能找到状态,西班牙人连破带保后以5比0继续领先。盘末阶段,两人各保发球局,纳达尔最终以6比1先下一盘。


比赛进入到第2盘丘里奇颓势依旧,他送出双误使得纳达尔亮度破发,后者将比分拉开至4-0上。直至整场比赛的第13局丘里奇才首度制造破发点,纳达尔顶住对手的反扑有惊无险的保发。西班牙天王在丘里奇击球直接后把握住了自己制造的第2个赛点。接下来的第三轮,纳达尔将迎战本土外卡、18岁的沙波瓦洛夫,后者次轮爆冷淘汰了昔日世界排名第4的德尔波特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