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青少年香港乒乓球公开赛 国乒包揽青年组四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7日 点击数:

  2017年国际乒联青少年巡回赛中国香港公开赛(黄金系列)于昨日落幕,本届香港青少年公开赛,国乒一共派出8位小将参赛,最终,杨硕、刘炜珊分别捧回了青年组男女单打冠军,国乒包揽青年组男团、女团冠军。


2017香港青少年乒乓球公开赛,首先进行的是团体赛比拼,青年组男团决赛,中国队的对手是中华台北B队。率先上场的徐海东以2比3不敌林昀儒,但之后上场徐瑛彬和杨硕没有给对手机会,均战胜各自对手。第四盘,由徐瑛彬对阵林昀儒,前四局比分胶着,但徐瑛彬在决胜局表现出色,以11-2赢下比赛,从而帮助中国队以3比1力克对手夺冠。


女团决赛在中国队和日本A队之间展开。首盘,钱天一以1比3不敌木原美悠,但石洵瑶随即以3比1战胜对手将大比分扳平。之后,刘炜珊和钱天一均零封对手,以大比分3比1摘得女团冠军。


随后的单打比赛中,中国队选手杨硕和刘炜珊夺得青年组男女单打冠军!少年组冠军归属为葡萄牙选手LI Tiago和日本选手小塩遥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