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后四个月费德勒纳达尔争世界第一 穆雷答应吗?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3日 点击数:

  说起现在网坛最受关注的话题,无疑就是费德勒与纳达尔谁能登上ATP男单世界第一与拿下2017年终世界第一了,而这两项的关键比赛,都是2017美网,只要拿下美网冠军,一切都将盖棺定论。不过,现世界第一穆雷虽然积分优势小,保分压力大,但是想想去年穆雷势如破竹的斗志,2017美网,一切皆有可能。

 

  德约提前退出2017赛季,将深刻地改变美网冠军的争夺格局;毕竟,他在过去十年多达七次打入了美网决赛。德约的缺席,是会令更多球员加入争冠战队呢,还是会令冠军走向变得更为集中?


不吹不奶,以费德勒温网八冠体现出的状态以及快速硬地实力,他应是夺冠第一热门。带着已四年不变的大满贯17冠进入2017赛季,竟然有可能带着20冠告别2017?这可真是一个疯狂的想象。


同样复兴的纳达尔能够捧得美网第三冠吗?卫冕冠军瓦林卡,也已证明自己在纽约的能力。同样有过美网夺冠经验的还有西里奇,他能否将温网亚军的状态转移到硬地?中生代的拉奥尼奇、锦织圭以及迪米目前排名接近,他们能否在美网迎来突破?


点了一圈人,竟然都没提到穆雷?人家好歹是现世界第一。当然,也存在美网赛开打时他已不再是世界第一的可能性……


没了德约科维奇,赛季最后四个月就更将是费纳两个“老家伙”继续肆虐横行?听上去挺有逻辑。但只要穆雷能恢复健康活力,他仍具有顶尖球星的实力,对费纳复辟的格局带来强硬冲击。穆雷的状态,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赛季最后四个月的整体走势。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