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姆索诺夫澳大利亚夺第27个男单冠军 乒联第一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0日 点击数:

  2017澳大利亚乒乓球公开赛,由于国乒男队集体退赛,升级成黄金赛之后的首届澳大利亚赛男单方面稍显星光暗淡,就在这种局势下,白俄罗斯41岁老将萨姆索诺夫一路过关斩将,捧回了男单冠军奖杯,而老萨也成为了集齐澳洲、欧洲、非洲、美洲和亚洲五大洲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冠军第一人。


  2017澳大利亚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决赛,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实现翻盘,他以4-1(11-13、11-8、11-5、11-8、11-8)击败法国的盖兹夺冠。


  从1996年开始参加国际乒联公开赛,到澳大利亚公开赛夺冠,萨姆索诺夫已经从非洲、美洲、亚洲、欧洲和大洋洲总共拿下了27个公开赛冠军,与他在公开赛冠军数量上最接近的是马龙,他拿到过24个公开赛男单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