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温网首轮爆惊天大冷 3大满贯得主瓦林卡一轮游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4日 点击数:

  2017温网公开赛男单第一轮就爆出惊天冷门,瑞士名将、曾三夺大满贯的瓦林卡,在2017温网首轮不敌俄罗斯新星、世界排名第49位的梅德韦杰夫,上演一轮游。而在赛前发布会上说自己随时可能爆冷的西班牙天王纳达尔,6-1/6-3/6-2直落三盘横扫澳洲人米尔曼,顺利晋级2017温网男单第二轮。


2017温网公开赛比赛直播请点击》》》

 

赛会5号种子瓦林卡爆出大冷,瑞士名将受困膝伤,以4-6、6-3、4-6、1-6的比分败在排名第49位的俄罗斯小将梅德韦杰夫拍下。21岁的梅德韦杰夫在上周伊斯特本打进了四强,半决赛里输给德约科维奇,这是他首次出战温网正赛,也是他拿到的首场大满贯单打胜利。梅德韦杰夫全场轰出包括10个ace球在内的42个制胜分,制胜分数量比瓦林卡多了11个,主动失误次数则比瓦林卡少了10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