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廉姆斯孕期也不休息 挺7个月孕肚坚持每日训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3日 点击数:

  前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因为怀孕而暂别网球赛场,失去小威的统治,WTA陷入一片混战。而正在孕育自己第一个孩子的小威难道在乖乖养胎吗?当然不,根据小威经纪人爆料,现已怀孕7个月的小威廉姆斯,每天仍坚持进行网球训练45分钟,堪称地表最强孕妇。

  在小威廉姆斯被爆出怀孕的消息之后,算算她的孕期就能知道,小威是在身怀有孕的情况下拿下2017澳网公开赛女单冠军的,并且,小威的教练莫拉托格鲁在接受WTA官网采访时表示,“小威已经怀孕七个月了,但她现在依然坚持每天练球45分钟。”法国人透露,“她都是原地击球,毕竟现在的她既不能奔跑,也不应该奔跑。尽管如此,这样的训练还是能让她保持对于网球的感觉,同时也可以起到锻炼身体的作用。”


根据莫拉托格鲁的说法,小威有望在明年澳网重返赛场。今年在墨尔本,已经有孕在身的小威仍然一路过关斩将,赢得了自己的第23座大满贯女单冠军。 “首先,她很高兴自己将要成为一位母亲。这是她期盼已久的事情。但与此同时,对于必须休战这一点,她也感到很遗憾。她的情绪是很复杂的。不过看到她每天的 训练,我敢确定她还会回归赛场。”


“当然,这也只是我的想法。我们要等到她生下孩子之后,看看她的状态如何。毕竟对于一个女人而言,成为人母是一个无比特别的时刻,所以我们很难猜到她到时候会作出怎样的决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