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温网公开赛签表:四巨头镇守 金花有望晋级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3日 点击数:

  2017温网公开赛于昨日举行了抽签仪式,男单方面,穆雷、德约科维奇、纳达尔、费德勒四巨头为前四种子,分别镇守一个1/4区。女单方面,张帅、郑赛赛、段莹莹、彭帅、王蔷、韩馨蕴六朵金花全部入围正赛,并且首轮对手均不是大种子。


  2017温网公开赛男子单打前16种子对位情况为:穆雷-普伊,瓦林卡-特松加,纳达尔-穆勒,西里奇-锦织圭;拉奥尼奇-兹维列夫,费德勒-迪米,蒂姆-伯蒂奇,小德-孟菲尔斯。其中小德还有可能在第三轮再次遭遇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


  第一轮比赛,穆雷对阵资格赛选手,纳达尔对阵澳洲人米尔曼,费德勒对阵多尔戈波洛夫,小德对阵克里赞。


  女子单打前16种子对位情况:科贝尔-穆古鲁扎,拉德-库兹娃,普利斯科娃-帕芙娃,梅拉德诺维奇-沃兹,齐布娃-大威,奥斯塔彭科-斯维托丽娜,孔塔-科维托娃,哈勒普-维斯尼娜 。


  2017温网公开赛中国军团签运尚可,从签表来看,第一轮比赛,金花们的对手都不是大种子,张帅VS格鲁比奇,郑赛赛VS卡萨金娜,段莹莹VS博格丹,彭帅VS万卓索娃,王蔷VS张凯贞,韩馨蕴VS迪亚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