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出席2017武网开票仪式 期待科娃伤愈回归赛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5日 点击数:

  2017武网公开赛将于9月22日-30日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昨日,作为中国网坛前一姐的李娜现身武汉,为2017武网开票。李娜现场认购100张门票,送给武汉热爱网球的青少年。


武汉网球公开赛是WTA全球十大网球赛事之一,与多哈、罗马、蒙特利尔、辛辛那提并肩为全球五大超五赛。2017年9月22—9月30日,武网将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办。武网全球推广大使李娜6月14日出席2017年度武网开票仪式,表示2017赛季将全程观赛,配合武网全球推广工作。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武汉人,我很愿意将武汉、武汉网球公开赛推广到全世界,武汉网球公开赛是人们认识武汉这座城市的具象化符号。”李娜为家乡赛事助阵时说道。因为孕期原因缺席2016年武网赛事,李娜表示遗憾,称非常期待今年武汉网球公开赛赛期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见老朋友,她会在武网现场为她们加油鼓劲,最希望看到武网卫冕冠军、捷克选手科维托娃受伤复出后在武网赛场的表现。


开票仪式现场上,李娜认购了100张武网门票赠送给武汉热爱网球的青少年们,鼓励他们努力追求梦想。而对于4名刚刚从法网回来的武网球童,李娜更是大为赞赏。“作为2017武网与法网球童交流计划的中国代表不仅是你们的幸运,也是你们努力与实力的证明,相信这些都将成为你们未来学习和人生道路上非常难得的经验和宝贵财富,武网因你们而精彩。”据悉,球童赴法交流作为武网青少年发展计划重要的一环,从元年至今武网已送出12位青少年球童到罗兰加洛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