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罗马赛拉伤严重 宣布退出2017温网公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点击数:

  莎拉波娃在2017罗马公开赛上,因为肌肉拉伤选择退赛,今日,莎拉波娃宣布,由于在罗马赛拉伤严重,至今尚未痊愈,将退出2017伯明翰草地赛和温网公开赛,暂时定于7月31日的斯坦福赛复出。


“在经过又一次扫描检查后,我在罗马拉伤的肌肉无法让我参加计划中的草地赛事。我要感谢英国草地协会对我回归的支持以及给我伯明翰赛外卡,希望明年能见到大家。我将会继续康复,我的下一站比赛计划是斯坦福站。”莎娃在脸书上写道。


对于莎娃退出伯明翰公开赛,英国《每日邮报》之前就曝料莎娃可能因伤退赛,并表示莎娃如果缺席赛事,将对伯明翰公开赛的门票和转播收入以重大打击,毕竟莎娃曾于2004年和2005年伯明翰赛冠军。”事实上,伯明翰组委会给她办法外卡,也是希望俄罗斯美女到来能帮助赛事大赚一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