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佳纯豪言世乒赛三项比赛都拿牌 一姐地位不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点击数:

  平野美宇虽然没能出战2016里约奥运会,不过随后平野美宇拿下了2016女乒世界杯冠军,上个月又夺得2017乒乓球亚锦赛女单冠军,连续获得重量级比赛金牌的平野美宇,已经开始冲击石川佳纯日乒一姐的地位。对此,石川佳纯在出征2017世乒赛之前,放言称要在女单、女双、混双三个项目中都拿牌。


日本女乒在上月的亚锦赛中异军突起,17岁的小将平野美宇横扫世界排名第一、里约奥运会金牌得主丁宁、朱雨玲和陈梦等三位中国顶尖选手,让日本队全队上下士气高涨,纷纷表示希望能在世乒赛有更大的突破,以抗衡中国队多年的的压制。一姐石川佳纯在昨天出征时,偶然发现日本网坛名宿松冈修造的鼓励语标签“你一定可以!”,此前她把它贴在了球拍套上。这让石川得到了更多的勇气,决定把标签也带到世乒赛:“要把这个当作是我比赛的护身符,看到它觉得更有力量了!”


这次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世乒这赛,石川除了参加单打,还与平野、吉村真晴配对分别参加女双、混双项目。她大放豪言:“三个项目都希望夺得奖牌以上的成绩。会为了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而保持挑战到底的决心全力去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