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乒协:中国队无人能敌平野美宇 世乒赛大敌丁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点击数:

  2017德国世乒赛将于5月29日至6月5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日本乒协对17岁新星平野美宇给予厚望,希望她能取得新的突破。而在近日采访中,日本乒协官员更是对平野美宇盛赞不已,表示出了国乒选手丁宁外,无人是她的对手。
 
 
在4月份的亚乒赛中,年仅17岁的日本乒球新星平野美宇连克丁宁、朱雨玲和陈梦等三位顶尖中国选手首次摘冠,成为本届赛事最大“黑马”,这也让平野美宇成为即将开幕的德国世乒赛中国队最为警惕的对手。

 
近日,日本乒协强化训练部部长宫崎义仁在采访证表示,“如果是乒球内行人的话,都应该一目了然。即便是强大的中国队,论速度、找准时机克敌的得分能力,都无人是她的对手。”

 
宫崎义仁还表示,惟一能阻挡平野的恐怕只有丁宁一人。“丁宁打平野的对策是,减缓后者进攻的速度,退后慢慢转为自己的节奏去打。平野如何去应对丁宁的这种策略,是世锦赛上取胜的关键。”

 
2017德国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中国乒乓球队也于5月20日踏上征途,事实是否如日本官员讲述呢,且看世乒赛现场过招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