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科维奇聘请阿加西当教练 挑战2017法网公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点击数:

  上个月德约科维奇与三位教练结束合作,从此走上寻找新教练之路,今日,德约科维奇宣布,将正式聘请阿加西出任新教练。据悉,阿加西并不会参与整个巡回赛,职责类似顾问教练。而两人合作之后首场比赛就是2017法网公开赛。


“他了解比赛,知道家庭的价值,他将致力于我的场上场下生活。”小德说道,“安德烈是我非常尊敬的人。……他是一个能在球场内外都对我的生活有所助益的人。”


去年底,现世界第二与合作了3年的鲍里斯-贝克尔“分手”;本月初,他又宣布与长期合作的3名教练组成员——教练瓦伊达、体能师格里奇和理疗师阿马诺维奇结束合作关系。


小德说,在过去几个星期里,他一直在与阿加西接触,并与他通了电话。美国人也一直在看他的比赛。但他们并未做出长期承诺。


塞尔维亚人说:“我们会看看合作的效果。……他不会参与整个巡回赛。”


事实上,最近阿加西也表示过,他不认为自己可以作为一个亲力亲为的全职教练回到巡回赛中。目前还没有确认关于行程安排的具体情况。


此时德约科维奇处于生涯巅峰之后的低谷,去年在法网实现全满贯后成绩开始下滑,并在年底让出了占据122周之久的世界第一宝座,年初的澳网小德也是早早爆冷出局,但随着进入红土赛季,小德渐渐找回了自己的状态,并希望重新向世界第一的宝座发起冲击。小德之所以选择携手阿加西,很可能是看中阿加西经历坎坷后重返巅峰的能力,也希望昔日的金满贯得主,可以帮助步入而立之年的小德重返巅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