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罗马赛首战告捷 伯蒂奇取600胜携西里奇进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 点击数:

  2017罗马大师赛男单第二轮,世界第二德约科维奇首战对阵英国选手贝德内,小德开局稍显慢热,在贝德内的连续猛攻之下小德终于找到状态,7-6(2)/6-2连下两盘淘汰贝德内,晋级2017罗马大师赛男单16强。另外两场比赛中,捷克名将伯蒂奇6-3/6-4完胜阿根廷选手贝洛基,6号种子西里奇6-3/6-2横扫美国人哈里森。

 

德约科维奇7-6(2)/6-2贝德内


德约科维奇开局有些慢热,首局就遭到了破发。不过当今世界第二很快找到击球手感,连破带保后以2-1反超了比分。随后比赛陷入了胶着,底线发挥稳健的德约科维奇除了第七局表现有些起伏外,发球局就一直没有给英国人任何机会。不过贝德内的发挥同样可圈可点,最终把比分紧咬成6-6平后,获得了与德约科维奇打抢七的机会。只是在抢七中塞尔维亚人还是显示出12次大满贯夺冠的底蕴,以7-2先拔头筹。


塞尔维亚天王以破发开始次盘角逐,双方在这局打了13分,德约接发球直接得分奠定了自己的领先地位。2号种子一直保持优势并继续扩大战果。比赛末尾阶段贝德内曾三次挽救赛点,不过德约还是凭借对手正拍出界把握住了第4次机会,将比分定格在6-2上。


伯蒂奇6-3/6-4贝洛基


首盘比赛伯蒂奇两次破发之后5-1领先,贝洛基先是在第六局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又在第七局挽救三个盘点保发追至3-5。伯蒂奇没有浪费第二次机会,保发之后6-3先声夺人。第二盘捷克人在第七局完成唯一破发,以6-4完胜对手晋级。


这也是伯蒂奇职业生涯里拿到的第600场胜利,他是历史上第25位加入600胜俱乐部的球员。


西里奇6-3/6-2哈里森


西里奇在第二局就早早破发,取得了3-0的良好开局。哈里森在此后三个发球局一共挽救了七个破发点,不过他无力撼动对手的发球局,西里奇一路保发6-3先胜。第二盘他又在首局早早破发,第七局再度破发把优势扩大到了5-2。全场未遭破发的西里奇轻松拿下发球胜赛局,以6-2的比分战胜哈里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