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赛赛吞蛋大逆转进罗马赛女双次轮 张帅梁辰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 点击数:

  2017罗马公开赛女双第一轮,三位中国金花郑赛赛、梁辰、张帅分成三组与跨国队友携手出战,不过,郑赛赛/克拉吉科娃在首盘0-6吞蛋惨败之下奋起反击,6-1/10-8连赢两盘逆转5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斯特里科娃,跻身罗马赛女双次轮,而梁辰/青山修子与张帅/斯托瑟则双双输球出局。

 

郑赛赛/克拉吉科娃0-6/6-1/10-8卡-普利斯科娃/斯特里科娃


卡-普利斯科娃/斯特里科娃在首盘完全掌握了主动,无论底线还是网前发挥都压倒了郑赛赛组合,如愿以6-0取得大胜。不过中国姑娘与搭档在第二盘表现有明显提升,虽在首局错了破发点,但随后也打出了连胜六局的进攻高潮,以6-1回敬一盘。


卡-普利斯科娃/斯特里科娃在抢十找回专注,5号种子连续抢网得分,很快就以6-1领先。落后的郑赛赛/克拉吉科娃开始爆发,神奇地连赢八球后,反而以9-6率先拿到赛点。尽管对手随后连续化解两个赛点,但郑赛赛组合还是把握住第三次机会,并以10-8完成大逆转,昂首晋级第二轮。


梁辰/青山修子4-6/2-6斯维托丽娜/萨夫楚克


梁辰日本双打好手青山修子合作,开局不错,很快就以2-0领先于斯维托丽娜/萨夫楚克。不过乌克兰组合随后开始反击,连破带保扳平比分。盘中阶段双方各自保发,不过中日组合在第九局未能顶住压力,连续失误后交出发球局。化解两个破发点保发的斯维托丽娜/萨夫楚克就以6-4先拔头筹。尽管梁辰/青山修子次盘在0-2落后时连追了两局,不过进攻端优势明显的斯维托丽娜/萨夫楚克随后统治了比赛,并以6-4笑到最后。梁辰遗憾止步首轮。


张帅/斯托瑟2-6/4-6穗积绘莉/加藤未唯


配合默契的日本组合在首盘就三次破掉了张帅和斯托瑟的发球局,以6-2先拔头筹。中澳组合在第二盘依旧受到压制,第三局就遭到了破发。随后稳健保发的穗积绘莉/加藤未唯就以3-1拉开了优势。尽管随后张帅/斯托瑟积极提升状态,并一度把比分追成4-5。但关键时刻穗积绘莉/加藤未唯还是顶住压力,并以6-4锁定胜局,晋级第二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