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恶意评价中国女乒集训方式 模仿平野美宇没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6日 点击数:

  在中国乒乓球女队集训期间,有一批幕后英雄,模仿者女乒主要对手打法,为主力球员做陪练,这种情况在中国令人敬佩,但日本媒体在获悉这一消息之时,撰文称这种模仿太过滑稽。而日本网友也纷纷评论称中国队这种训练方法太落后。

  2017乒乓球亚锦赛上中国女乒丢冠引起巨大轰动,夺得女单冠军的平野美宇则成为日本媒体新宠,关注度飙升。而吞下败仗的中国女乒在封闭式集训期间安排四名选手模仿平野美宇打法,作为陪练。


日本媒体雅虎体育也是撰文关注了国乒用四名陪练模仿平野美宇,“世乒赛即将开战,为了打败亚锦赛女单王者平野美宇,中国队鼓起干劲,据说用了四位选手成为‘假想平野’,能让乒乓王国如此齐心协力将平野当回事,也是对这位小将的重视,但居然是用这么多替身,这方式真是太搞笑了。”


“用四位陪练选手模仿平野美宇,派出了3位队员模仿冯天薇的打法,另外,还在训练馆里循环播放平野夺冠录像,以此告诫队员不要忘记失败教训。”


对于中国队的这种奇特备战方式,很多人指出了质疑:“这样的训练是不是太滑稽了?!”“这种方式好原始,原来中国队的强大是这么炼成的。”不过可以肯定是,这位17岁小将已经是中国队最警惕的对手。日本网友吐槽:“方式确实好搞笑,大开眼界了”,“现在才找对策,太晚了”,“中国队心里没底了,美宇肯定能夺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