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正式宣布退出2017法网 备战2017温网望冲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6日 点击数:

  此前费德勒曾表示要出战2017法网公开赛,并且参赛就是冲着冠军去的。不过今日,费德勒在官网放出消息,宣布正式退出2017法网公开赛,全力备战温网。费德勒已经连续2年缺席法网。


费德勒写道:“很遗憾,我决定不参加今年的法网。在上个月,我场上场下都非常努力,但为了能够在ATP巡回赛上多征战几年,我觉得最好还是跳过本赛季的红土赛事,准备接下来的草地和硬地赛事。本赛季的开局对我来说很神奇,但是我认识到想要延长职业生涯,我需要好好计划。所以我和我的团队今天得出结论,本赛季只参加一项红土赛事对我的身体储备并不是好事。我会想念那些总是支持我的法国球迷,期待明年的罗兰加洛斯能看到你们。”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