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首战险胜晋级 马德里赛1/8决赛迎战克耶高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2日 点击数:

  2017马德里大师赛男单第二轮对决,此前连夺红土两冠的纳达尔首秀迎战意大利帅哥弗格尼尼,两人此前交手11次,纳达尔8胜3负占优。2017马德里大师赛男单第二轮,纳达尔苦战三盘之后7-6(3)/3-6/6-4险胜弗格尼尼,晋级马德里赛16强,与澳洲名将克耶高斯争夺一个8强席位。另一场比赛中,瑞士名将瓦林卡5-7/6-4/2-6不敌法国人佩尔雷,上演一轮游。


2017马德里大师赛比赛视频请点击》》》

 

纳达尔7-6(3)/3-6/6-4弗格尼尼


主场作战的纳达尔首秀遭遇曾经两次在红土赛场上击败过自己的弗格尼尼。弗格尼尼首盘两次率先破发,纳达尔甚至在3-5落后时被迫挽救盘点,不过红土之王最终还是两次反破,迫使比赛进入抢七。抢七3平的情况下纳达尔连续拿下接下来的4分。


次盘仅有的破发出现在第4局,纳达尔挽救一个破发点仍没能守住。西班牙人紧接着在对手的发球局有过两次回破机会,都没能把握住。弗格尼尼将优势保持到盘末,6-3扳回一盘。决胜盘,纳达尔拥有先发优势,发球得分率较前两盘有明显的提升,他在第6局率先破发,love保发后5-2领先。然而发球胜赛局,纳达尔没能拿下。在弗格尼尼必保的第10局,纳达尔兑现第二个赛点,6-4艰难取胜。他第三轮将对阵克耶高斯,澳洲人6-3/6-3淘汰哈里森。


瓦林卡5-7/6-4/2-6佩尔雷


比赛一开始瓦林卡就完成破发取得了3-0的良好开局,佩尔雷在第七局回破之后,又在第八局挽救破发点保发追至四平。法国人在第11局完成关键破 发,随后保发以7-5逆转胜出。第二盘三号种子在第六局破发领先,他在第八局错失盘点机会,随后的第九局发球胜盘局也被对手化解。瓦林卡在第十局再度逼出 破发点兼盘点,再度破发之后6-4扳平。决胜盘佩尔雷首局就早早破发,他在第七局二度破发随后保发6-2大胜对手。


其他场次比赛中,5号种子拉奥尼奇以6-4/6-4淘汰卢森堡的穆勒;德国天才少年兹韦列夫6-7(3)/6-3/6-4逆转七号种子西里奇;12号种子、保加利亚帅哥迪米特洛夫 6-3/7-5击败发球机器卡洛维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