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赛哈勒普抢七胜文奇 将战前法网亚军斯托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0日 点击数:

  2017马德里公开赛女单第二轮对决继续进行,罗马尼亚名将、卫冕冠军哈勒普在第二轮对阵前美网亚军文奇,两人此前交手6次,哈勒普4胜2负占优。2017马德里公开赛女单第二轮,哈勒普开局稍显慢热,一度处于落后状态,随即哈勒普调整状态反击,并6-3/2-6/7-6(2)惊险过关,晋级2017马德里公开赛女单16强,迎战斯托瑟。


2017马德里公开赛女单第二轮,哈勒普在开局阶段有些被动,连续两个发球局都在挽救破发点后才完成保发,但文奇还是还是在第五局率先取得了破发,以3-2领先。逆境之下的哈勒普开始爆发,加强进攻力度后连续两次破掉意大利老将的发球局,以6-3先拔头筹。


次盘开局双方表现旗鼓相当,但在2-2平后却是文奇掌握了节奏。前美网亚军凭借多变的切削变化和上网压迫连赢四局,以6-2扳回一盘。


越战越勇的文奇在决胜盘完全压制了哈勒普,依靠第四局的破发很快就取得了4-1的领先。双方随后各自保发,哈勒普在2-5落后时奋起反击,她反破文奇的胜赛局,将比赛拖入抢七。文奇抢七里失误不断,哈勒普连续拿下了最后的6分。


2017马德里公开赛女单1/8决赛,哈勒普的对手是前法网亚军斯托瑟,斯托瑟6-37-5淘汰了哥伦比亚的杜奎-马里尼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