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将战2017法网公开赛冠军 或演第38次费纳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2日 点击数:

  2017法网公开赛将于5月28日-6月11日在法国巴黎举行。进入红土赛季之后就高挂免战牌的瑞士天王费德勒,近日表态将出战2017法网公开赛,并且将全力争夺法网冠军。再看看连夺蒙特卡洛、巴塞罗那两站冠军的纳达尔,两位老牌天王在2017法网公开赛再度上演费纳决也不是没有可能。


不久前,费德勒还表示考虑退出今年法网,在费德勒看来,法网大满贯冠军不是自己的菜,夺得冠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此想将更多精力放在草地赛季上,而费德勒还表示自己一直在硬地训练,这也意味着天王从战略方面考虑也认为放弃法网更实际。


但计划没有变化快,费德勒如今不仅表态要出战法网大满贯,还表示自己参赛不是玩玩而已,“我期待能在罗兰加洛斯实现目标,而我去参赛不仅仅是走个过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吧,一切皆有可能。尽管法网是纳达尔的最爱,德约去年夺冠,他们才是夺冠热门,因此法网之旅不会轻松,可我还是会出战。”


费德勒与纳达尔在今年已经交手三次,并且三次都是费德勒取胜,在费德勒避战红土之后,纳达尔连续拿下蒙特卡洛、巴塞罗那两冠,并创造了两个十冠王记录。而费德勒仅在2009年赢得法网冠军,在红土,费德勒能再度击败纳达尔吗?敬请关注2017法网公开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