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竞聘:刘国梁总教练 马龙教练秦志戬任男乒主帅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7日 点击数:

  在3月30日-31日举行的2017年中国乒乓球队教练竞聘结果终于出炉,竞聘结果与预测相似,刘国梁留任国乒总教练、孔令辉留任女一队主教练,秦志戬出任男一队主教练。马琳与王皓也如愿以偿成为男队教练员。

 

  刘国梁从2003年开始执教中国乒乓球队,于2013年兼任国乒总教练和男队主教练,带领国乒征战了四届奥运会,国乒包揽了近三届奥运会的所有乒乓球项目的金牌。


本次竞聘,刘国梁仅竞聘国乒总教练一职,刘国梁说:“人在每一个周期和每一个年龄段就要做不同的尝试和挑战,选择不再竞聘男队主教练和国家队的战略布局以及自己的个人规划都有一定关系。”


孔令辉于2006年退役之后成为国乒女队教练,2012年升任女队主教练,在里约奥运会周期,国乒女队拿到了所有三大赛的女子单项及团体冠军,孔令辉算是圆满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在东京奥运会周期,孔令辉还将继续带队挑战新高。


秦志戬2006年入职国乒教练员,带出了马龙这位大满贯球员。本次仅有秦志戬一人竞聘男一队主教练,并最终如愿获得此职位。


退役之后下基层锻炼3年的马琳和王皓,本次双双竞聘国乒男队教练员,王皓和马琳加入男队教练组,将极大地丰富国乒男队的技战术打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