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迈阿密公开赛大威淘汰世界第一科贝尔 晋级4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 点击数:

  2017迈阿密公开赛女单1/4决赛创造了两项历史,第一个是美国老将大威廉姆斯以37岁高龄击败科贝尔,刷新网球史上击败现任世界第一最年长的球员。第二个是英国一姐孔塔逆转淘汰哈勒普,成为首位打进迈阿密公开赛女单四强的英国球员。

 

2017迈阿密公开赛女单1/4决赛,状态回升的世界第一科贝尔对阵美国老将大威廉姆斯,科贝尔在首盘角逐中两次率先破发,每次都还未巩固破发优势即被大威反破。双方战至5-5。第12局科贝尔迎来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大威高压扣杀得分为自己赢得先机,关键时刻科贝尔竟然连续送出双误,将该局和首盘的胜利拱手相让。


第二盘比赛中,大威继续占据场上的主动权,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领先于对手,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早早完成2次破发取得局分4-2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大威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


至此,大威廉姆斯耗时99分钟淘汰了世界第一科贝尔,晋级2017迈阿密公开赛女单半决赛,迎战英国一姐孔塔。孔塔3-6、7-6(7)、6-2逆转淘汰了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