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迈阿密公开赛王蔷不敌拉德万斯卡 获交手4连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点击数:

  2017迈阿密公开赛女单第二轮,金花王蔷对阵5号种子、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两人此前交手3次,王蔷无一胜绩。2017迈阿密公开赛女单次轮,王蔷6-7(3)/1-6不敌拉德万斯卡,取对阵四连败,无缘迈阿密赛女单32强。


2017迈阿密公开赛女单次轮,首盘王蔷在先后化解6次破发危机的情况下与A-拉德万斯卡僵持到抢七,无奈的是波兰名将抢七中发挥稳定,王蔷没能撼动对手的场上主导权,6-7(3)输掉第一盘。


第二盘王蔷失误继续有增无减,而拉德则完全掌控了场上局面,最终波兰人6-1再胜一盘,昂首晋级,她在第三轮的对手是26号种子、克罗地亚老将卢西奇,后者以6-2/2-6/7-6(2)击败了哈萨克斯坦人舍夫多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